質感黑、小坪數放大精緻奢華康迪設計詹亞珊

 

  18坪的空間如何容納一家四口,又要滿足每個人都要有一張書桌的要求,這部分就需要透過設計的安排來完成種種不可能的任務。

  由於坪數不大,設計師於客廳入門處以L型懸吊式鞋櫃圍出簡易的玄關位置,而一家人都非常喜愛黑色,在設計之初便決定要以黑色為主來佈置整體空間,並透過烤 漆玻璃、不鏽鋼、皮革的材質構成不同層次的黑,再適時以白色傢俱點綴,讓餐廳跳脫客廳黑的段落,改以柔亮的白皙點亮高質感用餐場域。餐廳壁面以馬賽克磚作 為底面,搭配開放式層板架,讓生活用具可以方便拿取,並透過鏡面的倒映,讓空間有放大的加乘效果。

IMG_2463.jpg

IMG_2466.jpg 

客廳_由於空間坪數不大,設計師採用L型的懸吊式鞋櫃並用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門把,讓鞋櫃看來精緻漂亮。

 

IMG_2475.jpg  

由於此案為兩個小套房所打通的,拆除牆面後的高低落差設計師以黑色板材修飾兩間的銜接線。

 

IMG_2478.jpg   


IMG_2479.jpg

餐廳_小坪數另一個放大的方法便是透過鏡面的倒映,讓空間有放大的加乘效果。

 

  進入主臥空間,床頭紫絨繃布搭襯雷射雕刻的鏡面,讓臥室呈現出精緻奢華感,而床尾素雅的牆面上以一條黑色腰帶貫穿,側邊的底牆則鋪上鏡面讓空間看來有延伸的效果,主臥衛浴以簡單乾淨為主軸,有著溫馨的感覺。

 

IMG_2523.jpg  

主臥_喜歡唸書的一家人,在每一個空間中都希望設計師可以有一張書桌以供使用。

 

  女孩房以香檳金為空間定調,畸零空間則規劃為書桌的位置,如此一來無論是客廳、餐廳到兩個房間都具備了書桌的位置,讓喜歡唸書的一家人,在每一個空間中隨時都可以達成閱讀的習慣。


IMG_2507.jpg  

小孩房_ 女孩房以香檳金為空間定調,畸零空間則規劃為書桌的位置。

 

  • 成員:夫妻、女孩*2
  • 坪數:18坪
  • 設計風格:都會時尚
  • 空間格局:客廳、餐廳、主臥房、小孩房、衛浴*2
  • 主要建材:烤漆玻璃、不鏽鋼、皮革、雷射雕刻鏡面、馬賽克


康迪設計CONDI
電話: 2831-6667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27號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ondi1206&book=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