揉合歧見 轉化奢華平衡感。康迪設計詹亞珊

  康迪的詹亞珊設計師於一次又一次的設計案中逐一開啟了她不同的設計道路,因此都秉持著用心、到位的服務來完成每個屋主所想要達到的裝修效果。

  第一次遇到業主時已購買了大理石材,才尋找設計師作空間的設計與規劃,有著帶紅的奧羅拉大理石如同山水潑墨畫渲染了整個空間,加上男女主人與兒子三方不同的風格喜好,父子二人喜愛黑色與不鏽鋼的冷冽調性;媽媽則是在燈與窗簾等物品的款式選配有所堅持,讓接手的設計師對空間的定調與材質選擇有了很大的挑戰,經過反覆地溝通、說明才漸漸地揉合全家人所望,讓迥然不同的風貌精彩的呈現。

 

IMG_0019_TSE.jpg 

地坪_屋主自行購入奧羅拉大理石作為地坪材質,給後來接手的康迪設計師一個空間設計的大考驗。

 

IMG_0007-1.jpg

梯廳端景_進入家門前的梯廳空間,設計師以不鏽鋼作畫框,並搭配上一座饒富古典韻味的端景台,電梯門開啟便有好心情。

玄關_玄關天花板設計師以鏡畫燈妝點,星河似的光芒讓小場域有無垠無涯的遼闊感。

 

 

  進入家門前的梯廳空間,設計師以不鏽鋼作畫框,並搭配上一座饒富古典韻味的端景台,電梯門開啟便有好心情,步入玄關,天花板以特別訂製的鏡畫燈妝點,星河似的光芒讓小場域有著無垠無涯的遼闊感。客廳電視牆則以特殊紋路的大理石鋪排,與地面紋路相呼應,同時採用紅龍玉配置燈光使紅與黃的鮮豔色彩繽紛呈現,讓客、餐廳的兩個場域不會過於暗沉。廚房入口兩側以玻璃展示櫃搭襯不鏽鋼邊框,整體看來時尚有型。書房規劃在餐廳一側,穿透的視覺與半開放的場域,設計師以玻璃隔間優雅定位。

 

IMG_0027_TSE.jpg  

公共空間_家中成員分別對於自己所喜愛的風格有著不一樣的意見,透過設計師的規劃,讓迥然不同的兩種風貌精彩呈現。

 

IMG_0028-1.jpg  

餐廳與書房_書房規劃在餐廳一側,穿透的視覺與半開放式的場域,設計師以玻璃隔間優雅定位。

 

 

  主臥房是按照女主人所喜愛的風格作主要的設計安排,展現溫柔舒適的氛圍,床頭以紅色絨布對襯花紋壁櫃,並以此為中心蔓延至粉紅烤漆櫃面與紫色窗簾,呈現浪漫而舒適的睡眠場域;男孩房則是依據其喜愛的黑色,精準規劃與調配讓黑與白在不大的空間中有著舒適尺度,現在,即使一家人擁有不同的喜澳風格,透過設計師就能將空間達到具有低調奢華的平衡感。

 

IMG_0068.jpg  

主臥床頭_主臥床頭以紅色絨布對襯花紋壁櫥,並以此為中心蔓延至粉紅色烤漆櫃面與紫色窗簾,呈現浪漫而舒適的睡眠場域。

 

IMG_0056.jpg  

客房_臥房中成排的衣櫃具備實質收納功能,亮面的材質也加倍放大空間感。

 

IMG_0064.jpg  

男孩房_男孩喜愛黑色,設計師經過精準的規劃與調配讓黑與白在不大的空間中有著舒適尺度。

 

IMG_0081.jpg  

主臥衛浴_主臥衛浴有著大面採光兼具通風的窗景,加上乾濕分離的空間讓衛浴顯得清爽宜人。

 

  • 地點:新北市 三重
  • 風格:低調奢華
  • 面積:70坪
  • 格局:玄關、客廳、餐廳、廚房、書房、主臥房、男孩房*2、衛浴*3
  • 建材:奧羅拉大理石、紅龍玉、皮革、黑鏡、茶鏡、不鏽鋼、玻璃、烤漆玻璃、水晶、鏡畫燈


 


康迪設計CONDI
電話: 2831-6667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27號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ondi1206&book=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