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能與設計風格並行。康迪設計詹亞珊

在有限的條件中,要創造出豐富的收纳空間,靠的就是風格與機能融合恰到好處的設計,在這個居家空間中,不但處處有驚喜,同時也藉由設計師的巧思,達到處處皆可收纳的強大便利性。

對於一個擁有自己的事業女性來說,什麼樣的居家空間才是最適切的呢?康迪設計的詹亞珊設計師最初在與業主接洽時,最先做的就是仔細與業主溝通,了解業主的生活型態以及對於居家空間的需求,因此在爲他做空間規劃時,就融合了空間條件以及業主喜好,設計案完成之後,不但在風格上讓屋主有圓夢的幸福感,同時空間的機能也使得便利性達到百分之百。
14.jpg 

詹亞珊表示,女主人因長期往來於日本和台灣,不但事業相當繁忙,對於穿著與飾品搭配自然也相當講究,因此最初在洽談時,屋主的第一個要求就是要有足夠的空間收納她的名牌包包與鞋款,所以玄關羽餐廳的隔間牆,就被規劃為兩面皆可使用的櫃體,除了區隔空間之外,也可解決屋主的收納需求。
7.jpg 

10.jpg  

而玄關的天花板設計,則使用了屋主最愛的SWAROVSKI水晶,配合鏡面、LED燈光製造出繁星的效果,讓空間呈現出精緻而又活潑的氛圍。

2.jpg 

3.jpg 

在其他的空間設計上,書房除了是女主人的辦公場所,與客廳隔間的矮牆也是收納旅行箱的空間,而利用樑柱下的畸零空間,詹亞珊特地製作一個玻璃展示層板,結合展示功能將空間效率達到最高。

21.jpg  


而主臥室則將原有的盥洗空間重新規劃,結合更衣、梳妝與淋浴空間成一體,讓使用的便利性達到最高。

39.jpg 
43.jpg 45.jpg 46.jpg

About storage 收納密技 [ 將兩個功能結合於一個平台 ]
主臥衛浴以平台的概念設計了梳妝台,從洗手台延伸到化妝桌提升使用的便利性,而右方的櫃體不但可擺放各式保養瓶罐,門片的鏡面可方便女主人梳妝時使用。
40.jpg 

另外,與女孩房與長親房都訂做了櫃體,滿足家人的收納需求。

48.jpg 

再替屋主設計空間時,長需考慮到對方的個性與背景,為了讓屋主及居住者都能滿意,設計師在此處挑選一個既有個性,但又能讓屋主滿意的紫色系與壁貼裝飾,作為表現小孩房的手法。
51.jpg 


建築型式: 電梯大樓

房屋狀況: 新房

座落地點: 台北市關渡

居住成員: 四人

空間坪數: 45坪

主要建材: 胡桃木皮、茶鏡、茶玻、帝諾大理石、深金峰大理石、淺金峰大理石、進口壁紙、烤漆玻璃、施華洛世奇水晶、海島型實木地板

裝修費用: 330萬 [ 包含全室裝潢設計、進口衛浴設備、廚具、訂製水晶燈、窗簾、訂製家具..等 ]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ondi1206&book=12


康迪設計CONDI
電話: 2831-6667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