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彩妝師的美化設計康迪設計詹亞珊



  如果說建築師是空間安全的把關者,那室內設計師就是美化空間的彩妝師,本案即是建築團隊與室內設計團隊共同合作,對空間規劃最完美的詮釋。

Design Concept |

  細膩的設計手法搭配上靈活的建材運用,設計師詹亞珊不但在設計的形式上有充分的發揮,同時也著重風水概念對居住環境的影響,在以讓居住者感到最舒適的前提下,替業主打造最完美的居家環境。

IMG_1696_TSE    

IMG_1698_TSE        

客廳 | 建商希望藉由詹亞珊設計師的功力,打造大器典雅的豪宅新格局。

 

IMG_1707_TSE    

空間分野 | 設計師保留公共空間的開放通透,僅利用樑體的線條分野場域獨立機能,賦予其存在的實際價值。

 

IMG_1716    

書房 | 設計師還利用柱體的深度歸劃書房的開放書櫃,巧妙將惱人的量體轉化為讓案主驚嘆的敞闊空間。

 

IMG_1720_TSE  

餐廳 | 端景牆的大幅裱框油畫,去化大坪數的空洞感,且增添藝術氣息。

 

IMG_1768 

主臥房 | 化妝台上貝殼造型梳妝鏡,是設計師手工打造的訂製傢俱。

 

IMG_1778_TSE  

敞亮採光 | 主臥房擁有方正的格局及充裕的明亮採光。

 

IMG_1749_TSE  

小孩房 | 及腰高度的床頭板設計與色系搭配,平衡出舒服地臥房比例。

 

IMG_1758    

長輩房 | 床腳處設計深色木作展示櫃,沈澱長輩房的沉穩氣質。

 

屋主期待 |

  講究建築體安全的本案有著粗大的結構樑體,建商希望藉由詹亞珊設計師的功力,將七十公分柱體融入居家設計中,並去化巨大樑體造成的壓迫感,打造大器典雅的豪宅新格局。

設計重點與特色 |

  比例分配剛好的樑柱位置,給了康迪設計規劃空間架構的良好基礎,設計師保留公共空間的開放通透,僅利用樑體的線條分野場域獨立機能,賦予其存在的實際價值,並利用造型天花及間照的搭配拉高放大場域視感。而無法隱藏的立面大柱則融入機能空間的整體設計中,設計師將客廳電視牆的銀狐大理石包覆到兩側的柱體,營造深淺的立面層次,並利用柱體的深度歸劃書房的開放書櫃,巧妙將惱人的量體轉化為讓案主驚嘆的敞闊空間。

  構築了挑空場域的基底,設計師仔細衡量設計線條的比例,輔以頂級建材及訂製傢俱烘托出精緻大器的生活空間。另還考究風水將客衛浴隱藏於壁面設計中,拉齊後的空間線條沒有龐雜的生活風景,只見簡約奢美的豪宅格局。

Space Date | 位置:新北市.新莊    坪數:76 坪    風格:混搭風格    格局:三房兩廳    建材:銀狐大理石、義大利皮革、進口高級編織毯、明鏡、茶鏡、訂製傢俱

  

康迪設計CONDI
電話: 2831-6667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27號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condi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