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激盪 精彩不設限。康迪設計詹亞珊

 

  在許多的居家裝潢案例中,設計師對於空間規劃的呈現往往會受到許多的侷限,但此案正好相反,從事時尚設計的業主給予詹設計師非常大的發揮空間,並於反覆商討的過程中提到許多精彩小故事,試著鼓勵設計師勇於挑戰、突破,拓展不同的設計風貌,並嘗試採用少見材質或不同元素做搭配創造設計新氣息。


CD003.jpg  

玄關_玄關於地坪至櫃面皆使用不同材質的元素做搭配展現新的效果,完全顛覆一般設計師既有的設計規劃。

 

  起初,設計師還有些擔心自己會不會辜負了業主的期望,怕已經在既有設計的框架中無法真正的突破,但經過多方的經驗與挑戰,也慢慢醞釀出顛覆傳統 的設計心得。而引領期盼的業主也於過程中提供一對銅製小鳥,彷如出考題一般,希冀設計師能將物品融入室內,讓空間能與配飾的物品達到相呼應的效果,因此也 慢慢激發出自然大地的靈感,以動物紋為主軸,在客、餐廳壁面以不同顏色的斑馬紋大膽呈現,像是來到非洲大草原看到雷霆萬鈞的壯闊畫面,心中卻有著看著晨曦 日昇的爽朗平靜,細緻中帶著原始的粗曠,讓空間呈現澎湃的生命感。

 

CD032.jpg  

客廳_屋主所提供的一對銅製小鳥,就像在設計師的安排下置於電視牆的兩側,兩兩相望又像即將展翅的型態深獲屋主好評。

 

CD022.jpg  

餐廳_壁櫥與餐椅則分別採用鱷魚皮與魟魚皮壓紋,細緻中帶著原始的粗曠,讓空間呈現澎湃的生命感。

 

CD049.jpg  

主臥房_呼應公共空間的設計想法,主臥房床頭牆面同樣以斑馬紋為主,展現年輕時尚。

 

CD080.jpg

更衣間_更衣間以金絲藤木皮、皮革、烤漆玻璃三種異材質混搭,提煉不同角度的新潮設計。

 

CD041.jpg  

書房_書房空間一旁具有窗邊臥榻的規劃,空間足夠全家三口一起使用。

 

  而業主更是將所有的精神專注於掌上明珠的房間布置,不但依照她最愛的粉紅色打造,水晶吊燈加上飄逸的窗紗皆是逐一仔細挑選才找到的配件,依照她年紀量身打造的專屬桌椅與床鋪,尊寵女孩甜美公主夢,就在互相激發的創意中共同激盪一場新居禮物。

 

CD074.jpg  

女孩房_  依年紀量身打造的專屬桌椅與床鋪,尊寵女孩的甜美公主夢。

 

  • 地點:新北市 中和
  • 風格:時尚混搭
  • 面積:33坪
  • 格局:玄關、客廳、餐廳、廚房、書房、主臥房、女孩房、更衣間、衛浴*2
  • 建材:花蝴蝶大理石、壁紙、金絲藤木皮、皮革、烤漆玻璃

 

康迪設計CONDI
電話: 2831-6667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27號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ondi1206&book=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