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白極簡風 ] 打造精品時尚的夢想風格

非黑即白的強烈對比,經典精品盡現空間陳設,康迪設計師-詹亞珊創造一個符合業主對時尚潮流的品味家居,巧妙帶入時髦的精品符號,擅長將風水專業與設計規劃俐落交融,重新修整出完美的格局,讓動線流暢並符合人性需求,專業的客製化設計,從空間硬體到家居家飾的細節搭配,考慮慎密,風格統一,使得空間展現活力四射的時尚展。

IMG_9828_TSE.jpg 


*客廳的設計很有時尚風情,透過黑白對比的簡練穿插,讓空間充滿年輕活力的現代性。

IMG_9849.jpg 


*客餐廳的空間延伸,很有開放性,規劃呈現風格與家飾的選擇統一,但互不干擾,具個性美感。



*電視牆面的處理,以大理石精心拼花提升視覺質感,讓門面氣勢更大氣,與空間的弘感相對呼應,簡約俐落。

IMG_9843_TSE.jpg 

*臥房的色調中性,收納機能與展示性兩者兼具,動線與格局符合風水上的考量。

IMG_9912.jpg 

*臥房少不了運用玻璃鏡面的質材,利用材質的穿透性增加空間,並設計展示之用的展示台做為蒐藏平台。

IMG_9868.jpg 

*把時尚精品風置入家居的設計元素,玄關入門處的收納櫃門片處理即可見一斑。

空間結合時尚、經典、簡約意象 強烈展現自我品味

詹亞珊設計師精彩演繹一場家居時尚精品風,手法俐落簡約,不論是經典Chanel、品味Armani、華麗Versace,一一具體轉化成生活意象與擺設,靈活出色的設計現代感,採取黑白色澤對比,做為空間的基調,簡潔中性,品味新潮,創新設計外仍皆具實用機能。

從玄關處入門的大型收納櫃,Chanel 的品牌LOGO映入眼簾,這是為業主女兒量身訂做的夢想,閃亮的玻璃鏡面切割遮掩了外觀不佳的電箱,並放大客廳的空間感,搭配頻高的收納櫃,上面以烤漆玻璃鑽雕出銀色的Chanel 品牌,搶眼且時尚。餐廳的壁面則以經典黑白格的排列拼貼,加上造型有趣的吊燈,襯飾出餐廳區域的豐富表情,餐桌的黑色玻璃材質,沉穩閃亮,一旦有光影的照耀,隨著角度及光線強弱,會呈現出多元變化的感覺及圖形,突顯了空間風格。而主臥房也因風水考量做了格局修正,浴廁的動線及方位等盡量避開禁忌外,並讓空間更為方正並擴大,原則上房間的陳設,都兼具大型收納及展示空間的配置機能,以維持整個空間貫穿的齊一風格。

在空間裡運用了許多烤漆玻璃的材質,設計師對此俐落簡潔的透視性滿意極了,不僅輕易帶出時尚感的現代味道,穿透空間不致有窒人的阻礙性,活潑且時尚,所以在這個以時尚年輕為訴求的精品式家居,時見玻璃材質的點綴與使用,再者設計公司本身也經營產品設計的優勢,讓空間整體風格的協調性更加完美,深受客戶的喜愛,這也是當前設計趨勢當中流行的客製化服務。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ondi1206&book=15


康迪設計CONDI
電話: 2831-6667
地址:

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